close

前陣子幫健康廚房新出的沾醬 和風柚子醬 和 和風洋蔥醬 設計了兩款適合夏日的涼爽簡易料理,這篇的分類不知道該放在邀稿還是料理分類, 想了想還是放在料理分類(日式)好了, 之後要找食譜比較清楚。

 

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常常中午都會覺得食慾不振。今天要分享的是涼拌柚香松阪豬,我自已也很喜歡!嫩煎松阪豬加上新鮮葡萄柚,還有小番茄和蘿蔓生菜,搭配和風柚子醬,微酸而淡雅的滋味,清爽又開胃!而且做法超級簡單,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的夏日料理☀️☀️

 

食材:和風柚子醬適量, 松阪豬200克, 小番茄4-5顆, 葡萄柚半顆, 蘿蔓生菜半份, 白芝麻適量

 

做法:

1,平底鍋不放油, 直接放入切片松阪豬煎熟

2,煎到松阪豬雙面呈金黃色熟透, 起鍋先放置一旁

3,葡萄柚去皮切塊, 蘿蔓生菜洗淨切小片, 小番茄洗淨切半

4,將生菜, 葡萄柚, 小番茄, 以及松阪豬放在沙拉盤中, 上面撒上白芝麻, 再淋上適量健康廚房和風柚子醬汁, 清爽好吃的涼拌柚香松阪豬就完成囉!

 

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走走, 一起分享手作料理廚房大小事! 你的讚和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

arrow
arrow

    Ly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